一只属性宅的神奇生物,懒癌晚期,间歇性强迫症患者,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幻想,叛经离道却又理想主义。

 

当哈利遇见纽特11(又名:ggad复合路)

前情提要:哈利在有求必应屋藏混血王子的魔药书时莫名穿越到了纽特的箱子里,寻找神奇动物的过程中被格林德沃抓住~以及:煤气灶预警!

——————————不靠谱分割线—————————

纽特的箱子

       半小时前,纽特在审讯室的犄角旮旯里“翻江倒海”,终于找回了自己珍爱的箱子。此刻,哈利和他正在箱子里整理之前“捡到”的动物。

      雷鸟像一架滑翔的飞机掠过哈利的头顶, 冰冷的雨水顺着哈利额前的刘海流下,在他脸上形成一道水渍。

     哈利甩掉脸上的水珠,把雷鸟的食物抛向空中。雷鸟一个俯冲,翅膀的羽翼间露出星星点点的阳光,照亮了哈利翠绿的眼眸。

      “它很喜欢你。”纽特喂着纳吉尼,有些笨拙地对哈利说道。

         哈利咧嘴一笑,他也很喜欢这只气派的大鸟。

         “对了,你知道这条大蛇是什么来历吗?”纽特指了指纳吉尼。

         哈利点头,说道:“其实它是伏地魔的魂器。”

          纽特并不理解“魂器”是什么,哈利不得不向他坦白了一切。包括自己的真实姓名。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一直没有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纽特嘟囔道。

          哈利没有理会, 伏地魔现在生死不明,他更加焦急地想要回到自己那个时代。不知道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有没有达成共识?格林德沃说好了会送我回去的,他应该不会食言吧?

        要不要去格林德沃那里看看呢?

外面的魔法国会

      格林德沃貌似漫不经心地档住了门口,堵住了邓布利多的去路。这回你嗑不能再逃避问题了!

       “阿不思。”格林德沃幽幽开口。“你就那么迫切地迎接死亡?”刚才那道索命咒擦肩而过,你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阿不思避开格林德沃的目光,他不知如何作答。

        好啊,你连死亡都不逃避,却对我视而不见?格林德沃想到这里,脸色更加阴沉。

      格林德沃好不容易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他俯身,对邓布利多说道:“阿不思,我知道你深陷于当年的那件事情。”

       停顿,格林德沃知道邓布利多听到这句话的反应,果然不出他所料,黑白异瞳对上了邓布利多清澈的蓝色眼眸,(格林德沃满意地看到)其间夹杂着内疚的泪光。

       “阿尔,”格林德沃握住他的手,盯着他清澈的眼眸说道,“我真的很抱歉,对于阿利安娜的事。我不该用不可饶恕咒,我甚至没想到她是默然者。”

       “你还是没有变,盖勒特。”还是那么会银舌诡辩,擅长寻找别人的弱点,而我的弱点——一直是你。

         “是啊,我经常回想起那个夏天,戈德里克山谷的阳光异常明媚,不是吗?”格林德沃意味深长地停顿了一下,“阿尔,你我都知道那不是你一个人的错,我们应该一起承担。”

          邓布利多张嘴,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咯吱”一声——开门的声音打断了。

         门锁上站着一根绿色的“树枝”——皮克特。纽特乱糟糟的头发从门缝露出来,像是怯生生的小猫。

         又是斯卡曼德这个小子坏了我的好事!格林德沃面不改色地在心里咆哮。他已经在脑海里把纽特用煤气灶烤了N遍。

         门口的哈利叹了口气,无奈地捂住自己的额头,纽特真是他见过最倒霉的人。

PS:上周真够呛啊真够呛。不好意思又迟更了?这章,有点水,又及:我觉得我可能还有几章才能完结!

评论(19)
热度(61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