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属性宅的神奇生物,懒癌晚期,间歇性强迫症患者,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幻想,叛经离道却又理想主义。

 

当哈利遇见纽特10(又名:GG的漫漫作死啊不对是追妻路)

前情提要:哈利在有求必应屋藏混血王子的魔药书时莫名穿越到了纽特的箱子里,寻找神奇动物的过程中被格林德沃抓住~以及:煤气灶预警!

——————————不靠谱分割线————————————

一刻钟前,魔法国会大厅(插叙)

       审讯室的气氛像是冰块一样凝重,邓布利多无奈地望着格林德沃,不懂他到底想怎么样。为什么要费尽周折地用破绽百出的方法把我骗到魔法国会呢?难道他摧毁了血盟,要和我决斗了?

       想到这儿,邓布利多微微撇眉,他飘忽的思绪却被格林德沃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呵,看看你教的好学生。”格林德沃的话里分明带着尖锐的荆棘,讽刺的意味不言而喻。

       ”十六岁就因为神奇动物的事件差点被开除,我很好奇,你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他?“格林德沃越说越激动,他的姿势由翻看资料不自觉地变成了两手撑在桌面上,越发咄咄逼人。

        邓布利多就算再迟钝,此刻也听出了格林德沃话中深深的醋劲儿。要不是此刻的形势不容乐观,他说不定就露出了笑颜。他所熟知的那个金发少年也是这样的“无理取闹”。

       “嗯?”格林德沃挑眉,他捕捉到了邓布利多转瞬即逝的笑容。

        “嗐,你不也是培养了一堆圣徒在欧洲兴风作浪吗?”邓布利多挑了挑眉。

         “呵,”格林德沃不动声色地回答,“我是哪里露馅的?”

         邓布利多扶额,心想:盖勒特心理素质真好。

         “拜托,魔法国会不会用那么蹩脚的借口逮捕人的,何况纽特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破坏,更没有暴露魔法世界。”

          随着邓布利多的话语,格林德沃的脸色变得非常精彩,像患了牙痛——他发现血盟不见了。

          又是该死的纽特和他的动物!格林德沃咬牙切齿地冲出审讯室,速度堪比幻影显形。

一刻钟后,对面的大厅

         伏地魔青白色的面容看起来更加狰狞,也更加疯狂了。

       “哈哈哈哈,你们居然——”

       他的话只说了一半,因为格林德沃点燃了妖蓝色的厉火,”煤气“火焰如同洪水猛兽般包裹住伏地魔周围的空气。哈利被袭来的热浪熏得睁不开眼,后悔自己刚才一时嘴快,抖出了格林德沃告诉他的话,好在看起来邓布利多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

      就在哈利胡思乱想之际,弱小可怜无助的纽特正躲在门后瑟瑟发抖,为刚才自己听见的事情而震惊。怪不得格林德沃每次都针对我!

       镜头回到战场——伏地魔抡起魔杖在空中劈出一个圆弧,纳吉尼从天而降,嘶嘶地吐着舌头,对着哈利扬起头——

      啪的一声,哈利身后的门被冲开,纽特扑到地上,不顾纳吉尼疯狂的摇摆,一把握住纳吉尼的脖子,把它扔进了箱子里。

      伏地魔气得脸都绿了,不过也许是厉火映衬的效果。哈利猜到又一个阿瓦达索命咒即将发出,张嘴想警告纽特,却见邓布利多抽出魔杖,霎时间,一道耀眼的白色闪电划过干燥的空气,噼啪作响地吞噬了青绿色的阿瓦达索命咒。

       伏地魔爆发出疯狂的大笑,不屑地问道“邓布利多,这就是你的水平?堪堪挡住我的魔咒而已?”

        格林德沃发出一声嗤笑,轻飘飘地甩出一团银蓝色的光球,伏地魔忽然瞪大了眼睛,疯狂地向它砸出五花八门的咒语,哈利觉得一阵眼花缭乱——

       强烈的光芒让哈利睁不开眼,他只觉得有一阵微风拂过,再次看清时,伏地魔的身影已经烟消云散了。

      ”你做的太过了。“邓布利多扶额,叹息,”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这不重要,”格林德沃不服地回嘴,“他鄙视你。除了我没人能这么干。”

         哈利和纽特都觉得自己很多余,两人面面相觑。为什么会有一种插足家庭琐事的感觉?

PS:嗷就酱!深夜放毒的我,,,预计还有一两章就完结吧。这章好像不咋滴?再给我点动力吧!

评论(52)
热度(114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