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属性宅的神奇生物,懒癌晚期,间歇性强迫症患者,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幻想,叛经离道却又理想主义。

 

当哈利遇见纽特16

前情提要:哈利在有求必应屋藏混血王子的魔药书时莫名穿越到了纽特的箱子里,寻找神奇动物的过程中被格林德沃抓住~以及:煤气灶预警!

——————————不靠谱分割线—————————


深夜,尼可勒梅的住所,邓布利多的安全屋

      炼金术师全神贯注地盯着桌上的水晶球,光滑的水晶球像湖面一样,反射出炼金术师苍白的面容。水晶球里云雾缭绕,似乎无法预见未来。窗外,夜幕晕染开,天空像一张吸满了墨水的羊皮纸,只露出点点繁星。

    “笃,笃,笃,”门口响起了轻重均匀的敲门声。炼金术师迟疑地走过去,打开门。

   “邓布利多?”年迈的尼可勒梅惊异地问道,浑浊的瞳孔里流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没错,是我。”邓布利多有些疲倦地回答道。

     “有什么紧急事件吗?”尼可勒梅问道,“我刚才在看水晶球,但是里面什么也没有。”

       “没有任何一种预言方式可以准确获得未来。”邓布利多淡淡地回答,“我个人更倾向于相信,未来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

          尼可勒梅点了点头,“也许吧。但是在现在这样动荡的年代,我还是希望提前做好应对未知的准备。”

        “有时候困惑我的不是未来,而是过去。”邓布利多交出手中的血盟。小瓶子在灯光下珠光莹莹,泛出含蓄的光芒,好像一块精雕细琢的宝石一样。

        “这是?”

          “血盟,没错。”邓布利多顿了顿,继续说道。“我希望给它加一个保护咒。”

         “保护咒?”尼可勒梅皱着眉头使劲思索,“你是要用它作筹码胁迫格林德沃?”

          “差不多吧。我本来想的是,如果巫师和麻瓜之间的战争爆发,血盟就会自动破裂……”

         尼可勒梅静静地望着邓布利多,眼神意味深长:“要改变血盟,必须双方都同意才行。”

霍格沃茨的上空,深夜

       一只巨大的羽兽遮住了夜空中的繁星,盘旋几圈后,它像一架直升机一般徐徐落在塔楼顶上。哈利和纽特从雷鸟身上下来,鬼鬼祟祟地在校长办公室窗口探头探脑地张望。

      “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哈利紧张地望着墙壁上熟睡的校长肖像,万一他们醒来怎么办?

       “你不是说这是唯一的办法吗?”纽特反问。

        “其实,我觉得也有别的办法……也许比偷盗好一点,但是……”

哈利想到密室里的蛇怪,摇了摇头。

         “密室里的蛇怪?”纽特却兴奋得两眼放光,好像两只电灯泡一样。

        “被它看一眼就会死。”哈利没好气的说道。

           可是纽特怎么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再加上哈利本来就不敢走进校长办公室偷走格兰芬多的宝剑,所以兜兜转转,他们俩还是来到了那间盥洗室。

         哈利的心脏砰砰直跳,边上没有桃金娘的哭泣显得怪冷清的,嗖嗖的凉风也平添了几分恐怖的气氛。

        密室的门很顺利就开了,哈利轻车熟路地走进隧道——却被纽特拉扯着滑了下去。

       好不容易像坐过山车一样滑到了隧道底部,哈利却撞上了一个软绵绵的,正在扭动的东西。摸上去滑腻腻的,哈利小心地睁眼一看——正是那条巨大的蛇怪——只不过它正在蜕皮。

      哈利刚想感叹运气不错,却在蛇怪的身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黑影——里德尔。

(PS:想打游戏。。。但还是回来填坑了。我真敬业。

里德尔:能不能不要反复鞭尸?)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