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属性宅的神奇生物,懒癌晚期,间歇性强迫症患者,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幻想,叛经离道却又理想主义。

 

当哈利遇见纽特18

前情提要:哈利在有求必应屋藏混血王子的魔药书时莫名穿越到了纽特的箱子里,寻找神奇动物的过程中被格林德沃抓住~以及:煤气灶预警!

——————————不靠谱分割线—————————

霍格沃茨,扫帚间

       哈利抬手扶起快要落下的眼镜,不禁感叹霍格沃茨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一个扫帚间除了扫帚以外还能塞下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即将成年的人,而且空间大小刚好让他们面面相觑,真是贴心的设计。

        走廊里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哈利放弃了胡思乱想,把耳朵贴在门上,努力辨认传来的只言片语。

        “该死的邓布利多!”特拉弗斯恼羞成怒的咒骂像雷声一样传进哈利的脑海,他抬头想看看格林德沃的反应。

         “呵呵,”哈利正对上格林德沃眼中的轻蔑不屑。魔法部长算什么?连正面对抗我都不敢,还有脸诅咒阿不思?

           哈利别开脸去,他怀疑格林德沃要破门而出,当面质问那个魔法部长,顺带着揪出邓布利多,当场决斗。

          四个人当中唯一不感兴趣的是里德尔,他似乎只关心如何逃离这个地方,然而扫帚间是一个密闭的空间,所以他此刻正以怨怼的眼神盯着哈利和纽特。

          哈利被他盯得浑身发毛,待到脚步声一走远,他就迫不及待地要离开这里。格林德沃焦急的心情和他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毕竟他刚发现邓布利多就在这附近。

         “哗啦——”哈利和格林德沃同时推开两扇门,正准备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掉,却忽然看到教室门口站着一个文雅的身影。

         他赤褐色的头发非常引人注目,不过格林德沃第一眼看到的是他手里闪闪发光的血盟小瓶子。

       “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他们俩同时开口。

      “你怎么会在这里?”哈利和纽特同时发问。

         格林德沃剜了一眼纽特,拉着邓布利多进教室,并关上了门。

       “你刚才和魔法部的人在一起?”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已经一个晚上没睡觉了。

       “对付特拉弗斯可真够呛。他一个劲地想让我公开反对你,而且他丝毫不相信我告诉他的。”

         邓布利多半是抱怨半是解释地说道。

        “你告诉他什么?”格林德沃从他手里接过血盟,仔细端详。小瓶子里似乎蕴藏了一颗太阳,在手里散发出万丈光芒,而且颜色更加鲜艳了。

         “我试图让他相信你是革命家而不是恐怖分子。还有,我说我会和你合作,我们不会让魔法世界和麻瓜爆发战争的。”

          “他肯定不接受。”

            “的确,但是我给他看了血盟。”邓布利多点头,又指了指那个灿烂的小瓶子。

           “你是不是给它加了什么咒语?它似乎不一样了。”

            邓布利多再度点头。“我加入了我最初的思想。它现在不仅限制我们两个人不能互相伤害,而且只要战争爆发,它就会自动销毁。”

          格林德沃的眼前浮现出一架天平,一头是他的阿不思,另一头是更伟大的利益。

       “我不知道你会如何选择。”邓布利多有些紧张地看着他,他到底怎么想?

        “你是怎么和特拉弗斯说的?你信任我?”邓布利多无法判断格林德沃是在嘲弄还是单纯的询问。

          “我告诉他我们曾经比兄弟还亲。”

           “这还差不多。”格林德沃想到那个山羊小子,冷哼一声。

           哈利在门口冲纽特比了一个剪刀手。这是他可以想象的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